公交往事


那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。

有段时间,住在北京一位朋友家里,每天我坐公交往返于大柳树和学院路的某所大学。

有一天晚上,由于车过于拥挤,我被挤到了后车门位置。当车停在朝阳公园东门一站时,后面的乘客无法下车,我和另外几个不下车的乘客,只好先下车,等下车的乘客下完后,再从后门上车。我第一个跳下车,刚转过身,看见一个二十三四岁的少女被挤下了车,还把脚崴了一下。眼见她一个踉跄就要摔倒,我赶忙伸手把她抱在了怀里。事发突然,当时也没多想,等抱住了,才感觉到一阵幽香,一片柔软。怀中的少女挣了一下,红着脸说了声:谢谢。

好不容易重新挤上车后,发现人更多了。少女个子较矮,够不到横着的扶手,随着车的晃动,身子也在前后摇动。当时我心一阵悸动,便抓住了她的胳膊。她看了我一眼,便低下了头,也没说什么。车上的人越来也多,渐渐地我和少女被面对面的挤在了一起。我们尽力想留出空间,但随着汽车的颠簸,两个人的身体总是难免接触到。少女穿着一身漂亮的连衣裙,白净的皮肤配上她的大眼睛,有一种别样的气质。身上淡淡的幽香,更是让我陶醉。特别是可以透过她的上衣领口看到一抹白皙的胸部。碰触后光滑的感觉,视觉上的刺激,嗅觉上的陶醉,我居然在公共汽车上勃起了。

车上越越挤,终于没有空间了。我的下体直接接触到她的腹部。那天我穿的是很薄的西裤,内裤则是四角裤,不象三角裤可以对小弟弟有限制作用。我下意识的用力往后退,但那是多么的无助,更令我尴尬的是,每当我们之间有一寸空间的时候,我的老二总是立刻把这个空间补上,变的越发粗大。她的腹部柔软而有弹性,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它给我带来的温软。

她肯定感觉到了,因为我看到她的脸开始红了,手很不自在的推了一下我,试图拉开一点空间,可是和我一样是徒劳。当车内一切趋于平静的时候,我和她不再做无味的挣扎,因为那只能增加彼此的摩擦,增加接触的面积和力度。我看到她的眼睛闭上了,那是一种无助的沉默、无奈的接受。脸上令人心醉的红晕,却依然如画。

我一动都不敢动,我们紧紧的贴着,我的胸膛和她的胸部也紧紧贴在了一起,她的秀发飘扬在我的鼻息之间,那是醉人的香,惹人犯罪的时刻。车在继续移动,载着满满的乘客、载着我浓浓的快感、载着她的沉默,驶向前方。我虽然不敢动,但公车自身的颠簸、别的乘客的相互挤压,自然使我们之间有了摩擦,我感觉自己的阴茎在她的小腹上不断的挣扎,想刺破防线的束缚,开创一片自己的天地。

我尽量控制着自己不要大声的喘气,但灼热的呼吸还是不断吹向她的耳朵。我发红的眼睛看到她脸庞的侧面,直直的鼻子、黑而细长的眉毛,洁白的脖颈、红晕的面霞、小巧动人的耳坠,阴茎上不时传来的和美妙的肉体摩擦的阵阵快感,我感到天在旋转,地在摇晃,整个人似乎置身在云端之间,周围挤压我的人群似乎已然不见,整个天地之间只剩下我发胀的脑袋、勃起的阴茎,和她的腹部、胸部的柔软。

一声刹车声,把我从陶醉中惊醒。原来车到了楼梓庄,下车的人很多,车厢也不再那么拥挤。我并没有从她身上离开,她也没有移动。不知什么时候,她推了我一下,我们分开了。她找到了一个单人的位子,坐了下来。我想跟着过去说点什么,但又不知道说什么,就站在门口没动,而且,我下站我就该下车了。

又一声刹车,我知道倒大柳树了,我抬起眼睛,却看到她正注视着我,绯红的脸上还有一丝笑容,像是调皮的坏笑、像是看着一个傻孩子似的看着我。当四目相触时,我们的目光飞快的闪向其他地方。

带着一丝遗憾,我迈出了车门。


  完